人氣 5229

防私密照外流 不要拍最好

#居家 #私密照 #直播 #視訊

中國時報記者林郁平/台北報導

時下不少網紅、直播主為增加人氣,不惜穿著清涼或裸露部分胴體以吸引網友的目光,但稍有不慎走光,很可能就遭人側錄擷圖,甚至流傳到各色情網站。警方提醒,不論是男女朋友,或是在視訊直播時,最好都不要拍攝私密、清涼影照片,以免外流後將永遠無法從網路世界移除,遺憾終身。

以遭鍾姓男大生威脅的被害少女為例,當初她只是單純與網友視訊聊天,因不慎走光露點,沒想到竟遭網友側錄擷圖,事後還流傳到多個色情網站,讓鍾男得以藉此威脅騷擾,且至今仍未揪出散布元凶,令少女始終無法安心。

在視訊直播時,最好都不要拍攝私密、清涼影照片,以免外流後將永遠無法從網路世界移除。示意圖/中時報系資料照片
桃園1999專線10月起增加「手語視訊服務」,只要以Line或Skype將1999帳號加入好友,就能和專業手語人員即時連線諮詢。(蔡依珍攝)

警方說,男女朋友常為刺激感或愛情承諾,拍下私密性愛影片,但事後分手或手機不慎遺失、電腦遭駭等情形,都可能會造成影片外流,且世界各地的色情網站會不斷複製連結,就像病毒般迅速蔓延,到時後悔莫及卻也無計可施。

還有不肖之徒會在網路引誘未成年少男、少女裸露或自拍,再將這些不堪入目的戀童癖照片張貼在色情網站,刑事局今年已與各國合作破獲多個不法色情網站,提醒任何情況下都不要拍攝親密照,就是最佳自保之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