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

地牛翻身!高雄8時28分發生規模4.2地震 高雄震度3級

#居家 #地震 #高雄 #中央氣象局 #氣象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發布顯著有感地震報告,今天上午8時28分,在高雄市大寮區(高雄市政府東偏北方10.9公里),發生芮氏規模4.2有感地震,地震深度33.6公里。
 
各地震度級:高雄市地區最大震度3級(楠梓3級、高雄市2級、旗山2級、壽山1級、六龜1級)、屏東縣地區最大震度2級、台南市地區最大震度2級。
 
中央氣象局發布顯著有感地震報告,今天上午8時28分,在高雄市大寮區(高雄市政府東偏北方10.9公里),發生芮氏規模4.2有感地震,地震深度33.6公里。圖/取自氣象局網站中央氣象局發布顯著有感地震報告,今天上午8時28分,在高雄市大寮區(高雄市政府東偏北方10.9公里),發生芮氏規模4.2有感地震,地震深度33.6公里。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這起地震高雄、屏東、台南人有感,當地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上下晃」、「高雄上下搖一下」、「一開始聽到類似國道上爆胎的聲音,然後搖了幾秒」、「紗門都有聲音」、「高雄超大,從地底傳來一路震上來」、「真的有點像爆炸」、「第一次聽到地震有一個聲音」、「不只上下震,還有地殼轟轟的聲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