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54

療癒風文宣 盆栽隱藏小心機

#地方 #李玉萍 #盆栽 #選舉 #市民代表
中國時報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爭取連任的屏東市民代表李玉萍,近來突發奇想,將盆栽當作文宣品贈送,獲得熱烈回響,短短一周已經送出300盆,她透露,這樣的選舉小物其實隱藏著「小心機」,除了希望選民在照顧盆栽之餘,也能好好栽培參選人。
 
李玉萍說,自己喜歡盆栽,習慣在家中、辦公室「拈花惹草」,這種療癒小物看了就會覺得紓壓,日前在動手整理時突然靈機一動,以每盆30元以下的成本購入,貼上競選貼紙,瞬間成了文宣品。
 
屏東市民代表李玉萍。(記者林和生/攝影)
屏東市民代表李玉萍。(林和生攝)
 
盆栽種類包括紅線、蕾絲厥、星點木共5、6種,提供民眾選擇,特色就是不用太費心思照顧,每周澆水1至2次即可,非常適合忙碌上班族,有別一般面紙、扇子等常見物品,療癒盆栽一推出就獲得好評,她強調,因為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李玉萍此次將投入屏東市東區市民代表選舉,挾著上屆最高票氣勢,但她絲毫不敢大意,雖說服務平常就很積極,4年1次像是檢視選民對她的認同,透過選舉小物作為媒介,希望對方願意停下來聽她講述政見與回饋期待市政的改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