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39

興航熄燈號 全體員工一鞠躬

#地方 #桃園 #機場 #地勤 #畢業典禮 #復興航空

記者陳嘉寧/桃園機場報導

復興航空桃園機場站今天結束所有工作撤站,全體員工昨天傍晚在櫃檯前舉行「畢業典禮」,集合拍畢業照,並向旅客深深一鞠躬,感謝過去的支持與搭乘,場面溫馨。

「畢業典禮」結束後,復興航空桃園站全體員工,分別前往第一航廈中華航空、澳門航空、遠東航空、長榮航空、國泰航空等航空公司櫃台,一鞠躬感謝這些友航過去的協助與支援。

復興航空桃園站「畢業典禮」昨天下午四時在桃園機場第1航廈櫃台前舉行,雖然公司已經解散,桃園站所有員工仍敬業堅守工作崗位,完成結束營運工作。

儀式開始,全體員工合唱復興航空今年推出的企業形象廣告歌「每一天都不同」,接著在資深員工領導下齊喊:「謝謝搭乘復興航空,很高興為您服務,復興航空桃園站下台一鞠躬。」此時復興航空櫃台燈光熄滅,象徵服務結束。

員工最後精心準備了彩色氣球,以及復興航空桃園站的英文縮寫「GE TPE」字樣的金色氣球,一起拍畢業照。結束時大夥向上拋出氣球慶祝,現場充滿歡笑聲,但下一秒員工相互擁抱互道珍重,想到即將離開各奔東西的工作夥伴,許多員工紅了眼眶。

據了解,有五十名員工已經暫時轉到其他航空公司臨時支援地勤工作,期限至明年三月,之後再看情勢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