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22

利菁:那不是我家嗎?復興空難飛機閃過她新家

#空難 #復興航空 #利菁 #大同璽苑 #台北長堤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復興航空在大樓林立的台北市區發生空難墜落,所幸機長奮力閃避大樓、電塔才避免了更大的傷亡,國內外許多飛航專家都認為已是奇蹟,也「救了很多人」。而正副機長閃過的其中一棟大樓,就是利菁的南港新家,她在看到電視播報畫面時認出「那不是我家嗎?」。

利菁新買的房子「大同璽苑」與空難擦身而過 (取自利菁微博)利菁新買的房子「大同璽苑」與空難擦身而過 (取自利菁微博)

利菁4日晚上10點多在微博PO文「剛剛看飛機失事新聞報導,提及飛機避開了高樓,才發覺那不是我家嗎?」。蘋果日報報導,利菁4年前買的南港「大同璽苑」最近才交屋,大約100坪,鄰近南港展覽館、南軟園區,不過,目前還沒搬進去。

對於這次的空難,利菁除了表達對於機長在生命的盡頭還奮力避過房子、閃過高架橋,把傷害降到最低,覺得很感激,她在臉書寫下「向機長英雄致敬,再多言語都無法表達感激及遺憾」,也願受難者安息。

好房網曾報導利菁在房產投資上眼光精準,所住的內湖「台北長堤」當年一口氣就買了3戶,與好姊妹馬世莉是鄰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