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01

上億土地賤賣2000萬 仲介扮柯南 揭穿假地主

#理財 #地方 #地價 #土地 #仲介 #詐欺

記者梁貽婷/台中報導

地價飆漲,台中市49歲的男子黃武侯假冒地主,偽造假證件1人飾3角,帶著張姓假地主賤賣台中市10期重畫區土地,市價上億的土地只賣2000萬元,連仲介也被騙得團團轉,簽約前夕,仲介公司發現地主另有其人,報警逮人,警方依偽造文書及詐欺罪嫌將他移送,經檢察官聲押獲准。

地價飆漲,台中市49歲的男子黃武侯假冒地主,偽造假證件1人飾3角,帶著張姓假地主賤賣台中市10期重畫區土地。(圖/好房資料中心)

房仲公司簡姓仲介報案指稱,黃武侯日前帶著自稱是張姓地主者到他們公司拜訪,委託該公司販售台中市10期重畫區1塊土地,並出示雙證件;他和對方簽下委託書,還找到買主願持2000萬元本票交易。但事後一想,該土地市值上億元,對方卻低賣,顯然有蹊蹺,於是藉故延遲交易,經仔細調查,竟發現地主另有他人,趕忙報警。

警方前天循線帶回黃武侯,經指認確定黃嫌就是和假地主同行者,並從其身上起出偽造的張姓地主的雙證件。誇張的是!警方在黃嫌身上還起出楊姓及陳姓男子的雙證件,證件上的照片都是他,黃嫌有如電影情節1人分飾3角;警方還在黃嫌住處起出張姓男子及游姓女子的戶籍謄本,警方懷疑黃嫌可能準備偽造這2人的假證件。警方表示,黃嫌禿頭特徵明顯,假冒楊男時戴假髮遮掩,證件個資和本尊完全相同,僅有照片不一樣。

假冒陳男則戴假髮、眼鏡,真正的陳男是年僅30歲的青年,去年已意外過世;黃嫌偽造陳的身分證件及健保證,並以陳的名義成立昌益企業社,用以擬訂假合約。黃嫌辯稱,自己積欠地下錢莊詹姓男子5萬元,因還不出債,詹男表示可用假身分幫忙辦事還債,所有證件都由詹男提供,不知道他的動機、目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