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

桃園少年之家 推新計畫募經費

#桃園少年之家 #經費 #居家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林志成/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桃園少年之家的支出增加、收入減少,讓現在安置服務中的28名青少年出現經費短缺的危機。為了不讓安置服務中斷,桃園少年之家發起「大改少年支持計畫」,盼能邀請大眾一同加入支持。
 
今年成立滿20年的桃園少年之家,為原生家庭不完整的「非行少年」建起一個家。從基本的生活知能開始教起,並連結醫療資源,針對生理、情緒表述與人際相處等面向,給予少年協助;同時也鼓勵少年穩定就學、培養一技之長,重新建立自信心,20年來安置超過200位青少年。
 
桃園少年之家於8月17日發起「大改少年支持計畫」。示意圖/中時報資料照片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去年5月提案在托嬰中心加裝「雲端視訊系統」,讓家長可隨時關心小孩狀況,結果市府至今毫無動作。(本報資料照片)
 
桃園少年之家創辦人張進益牧師曾經歷過一段荒唐的青春,他因為有個當流氓的兄長,長期被老師用有色眼光看待,加上家貧被同學嘲笑,在自卑與憤怒下,最後也走上歧路,直到27歲,因緣際會接觸基督信仰,一步步走出泥淖。
 
現在,少年之家每個月會關懷300多個家庭,更創立4個培力品牌,包括知名的大改樂團、加力力輕食吧與大改飛行一號音樂快餐車,以及今年新創辦的電商品牌遺失男孩,培養少年們的一技之長,讓他們擁有重新出發的機會。
 
為了不讓安置服務中斷,桃園少年之家於8月17日發起「大改少年支持計畫」,盼能集結大眾的力量,讓現有安置服務得以繼續,提供少年固定的居住環境外,也希望可以尋求穩定的伙食、醫療及教育費用,讓少年在安置期間,能夠擁有正常的生活水平,更有利於改善個案狀況。這項計畫資訊可參閱網址:https://backme.tw/ref/zDEd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