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8

改建中和枋寮市場 江永昌爭取經費盼改善採購環境

#地方 #中和區 #市場 #振興 #政策
聯合報記者江婉儀/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枋寮公有零售市場位於人潮熙攘的核心地區,已有44年的歷史,因排水設備不良、既有管線嚴重老化,又受到疫情衝擊,嚴重影響攤商生意,立法委員江永昌向經濟部爭取防疫設施改善補助款435萬元,投入市場改造,也要求經濟部提出振興計畫,不讓攤商生計受到影響。
 
經濟部表示,本次工程項目包含排水、地坪、招牌、電氣汰舊換新,以期解決環境惡臭、地坪濕滑、消防逃生及管線老舊、配線凌亂等問題,再配合整齊美觀的攤台招牌,達到永續化、友善化、商業化、科技化等目標。
 
立法委員江永昌(左二)邀集經濟部等前往中和枋寮市場會勘。圖/江永昌辦公室提供
立法委員江永昌(左二)邀集經濟部等前往中和枋寮市場會勘。圖/江永昌辦公室提供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有攤販反映生意差了一半左右,很多客人都是逛逛而已沒有消費,得知市場將進行改善工程,有攤商表示「喜憂參半」,雖然樂見市場舊有環境改善,但害怕工期長達一個月,客源流失,希望市府加快腳步。
 
江永昌表示,透過改善工程除了可將攤商的招牌做得更亮麗吸引人,針對水溝不通、容易積水、打滑的地方進行改善排除。未來將提供更舒適、整潔的環境,讓消費者可以輕鬆採買,也讓枋寮市場變得煥然一新。
 
江永昌表示,已要求經濟部重視開市後的振興計畫,讓枋寮市場的營運不受休市影響,再開紅盤。提醒民眾,枋寮市場從26日起開始休市2日,6月28日至7月27日進行改善工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