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

管委會怕惹事撤諷林智堅廣告 律師:恐違約

#地方 #中古 #廣告 #桃園 #大樓 #林智堅 #管委會 #居家
聯合報記者楊湛華/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對面大樓23日掛上諷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廣告,管委會認定「有爭議」逕自請廣告商撤下,引發違法、違約質疑,本報稍早取得廠商與管委會契約內容,未見相關規範;律師林宏軒認為,管委會拆除理由未合契約規範,確有違約疑慮。
 
環宇大樓管委會總幹事簡光輝24日對聯合報表示,事先並不知道廣告內容,是23日承租9樓衛生局人員看到,對自己說「新廣告蠻好玩的」,才注意到該面諷刺林智堅的廣告,雖然沒有其他住戶反映,但仍請示管委會陳姓主委,經他認為不妥後,才聯繫王姓廣告商撤下。
 
桃園市政府對面環宇大樓23日上午還掛有諷刺林智堅廣告(左圖),同天無預警更換為「廣告刊登」告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桃園市政府對面環宇大樓23日上午還掛有諷刺林智堅廣告(左圖),同天無預警更換為「廣告刊登」告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外界質疑大樓貼有林智堅與議員參選人廣告,涉雙重標準,簡則說只是單純宣傳並無問題,大樓一直以來也都不分黨派,物件也曾出租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簡光輝也出示環宇大樓與廣告商契約,稱當事廣告商已與大樓合作一段時間,因此事先沒有過問廣告內容,以前也從未遇到類似情事。
 
元曦法律事務所律師林宏軒指出,根據該契約第4條第2款、第3款,只有在政府單位拆除,或是因不可歸責雙方變數,導致廣告無法繼續吊掛,才能退還租金、展延或無條件終止合約,並沒有「遇爭議可拆除」相關規範。
 
林宏軒表示,報載大樓管委會以廣告「有爭議」為由,逕自請廣告商拆除廣告,看不出來是雙方不可歸責,恐怕是片面解釋,確有違約疑慮。
 
刊登廣告的市議員牛煦庭等人昨天就竊盜、侵占向警方報案,由於均是非告訴乃論罪,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受理後著手偵辦,警方目前鎖定管委會主委、總幹事及王姓廣告商涉案,陳姓主委、簡姓總幹事昨晚已做完筆錄,待王男今傍晚到案說明後,將依法報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