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4

豪擲千金!貝佐斯花1.65億美元買豪宅 刷新洛城紀錄

#亞馬遜 #Amazon #貝佐斯 #置產 #寰宇
經濟日報 編譯陳律安/綜合外電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最近豪擲千金置產,展現世界首富的氣勢。知情人士透露,貝佐斯大手筆砸1.65億美元買下占地九英畝的比佛利山莊豪宅,刷新洛杉磯地區房屋的交易價紀錄。
 
由好萊塢影視大亨華納(Jack Warner)在1930年代設計的這座豪宅,為喬治亞風格建築,擁有寬敞的露臺及一座九洞的高爾夫球場,建築文摘在1992年形容這座豪宅為「典型的片廠鉅子莊園」。
 
貝佐斯新購入的豪宅。圖/網路圖片
貝佐斯新購入的豪宅。圖/網路圖片
 
這座豪宅的前屋主是知名製片人大衛葛芬(David Geffen),他在1990年以4,750萬美元購入。從Instagram上的一張豪華遊艇照片,可看出葛芬與貝佐斯的交情。去年夏天貝佐斯在葛芬的豪華遊艇上玩樂,同行者還包括貝佐斯的女友桑切斯和高盛前執行長貝蘭克梵。
 
自從去年與麥肯琪離婚後,貝佐斯的行事風格大轉變,一改以往低調作風,頻頻躍上新聞版面,不僅常與女友桑切斯走紅毯,近來更捲入手機遭沙國王子駭入的地緣政治糾葛。
 
與貝佐斯接觸過的房仲表示,貝佐斯已看房好幾個月。房地產經紀人佛萊格1月受訪說,每個月都會接到不同房仲至少來電一次,詢問手上是否有物件。監管文件顯示,貝佐斯近日脫手亞馬遜股票,套現41億美元,他先前也跨足藝術品市場。
 
貝佐斯名下的房產橫跨美國東西兩岸,最近他才在華府豪宅舉辦派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及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都是座上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