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99

辜成允摔傷急救 傳吳敦義上午現身馬偕醫院

#辜成允 #台灣水泥 #吳敦義 #馬偕醫院 #地方

記者王宏舜╱即時報導

台灣水泥董事長辜成允傳出昨天(21日)晚上在晶華酒店參加婚宴,離去時不慎從3樓滾摔2樓,被緊急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救治,有民眾目擊前副總統吳敦義上午也現身馬偕,可能就是探望辜。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昨晚到晶華酒店參加喜宴,離去時卻不慎從3樓滾摔2樓(記者王宏舜/攝影)

台北市消防局昨晚9時46分接獲報案,指「有名長者在晶華酒店摔倒」,救護人員隨即前往救護。因傷者意識不清,消防局也轉通報轄區警方,警方到場時已無現場,晶華酒店對案發過程與傷者身分也相當低調。據了解,家屬表達「自行處理」。

有民眾表示,上午有特勤車隊到馬偕醫院,下車的正是前副總統吳敦義,很可能就是為了探辜。

辜成允(62歲)是前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辜振甫次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