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

台北萬豪、花園酒店改裝 攻國旅人潮

#台北 #萬豪 #花園酒店 #改裝 #國旅 #飯店 #大直 #理財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因疫情衝擊住房生意,台北觀光飯店為深耕國旅市場,位在大直的台北萬豪酒店與天成飯店集團旗下位在台北西區的台北花園大酒店,不約而同啟動改裝計畫並增加新餐廳,期能開拓更多國人訂房度假與餐飲消費商機,進而增加營收彌補住房失血。
 
因邊境管制未解封,等不到外國客人訂房的台北萬豪酒店,為因應變局,已將飯店定位從原有「國際會展飯店」改為「城市度假飯店」,並斥資將館內原占地197坪的會議場地改為「樂遊島」兒童遊樂空間,並請到義大利籍主廚掌杓,將館內原歐陸料理餐廳「Garden Kitchen」重新定位為義大利餐廳再出發。
 
為搶攻國旅市場,台北萬豪酒店將館內占地197坪的原大型國際會議空間,改裝為「樂遊島」兒童遊樂場。圖/姚舜為搶攻國旅市場,台北萬豪酒店將館內占地197坪的原大型國際會議空間,改裝為「樂遊島」兒童遊樂場。圖/姚舜
 
台北萬豪酒店常董劉恆昌表示,全台解封後,國旅市場雖大爆發,但台北市飯店住房率僅有周末稍好,平日仍與過去同期差異甚大,為此台北萬豪酒店必須重新定位轉型,並針對國旅市場增加設施,才能創造賣點集客。
 
台北萬豪酒店將原會議場地改造為「樂遊島」,規畫有溜滑梯球池區、奔馳小賽車區、小小網美公主區、活力球類小國手運動區,還有的Switch電玩,等同一個迷你的主題親子家庭遊樂場,選擇度假專案的房客入住時,會有等同門票的入場手環,飯店希望藉此新設施創造國人到飯店度假動機與誘因。
 
為擴大搶攻自由行旅宿商機,並問鼎台北西門町飯店市場龍頭寶座,天成飯店集團旗下台北花園大酒店董事會,決定斥資超過2億元啟動飯店改裝計畫,第一波除公共區域外,館內原以外國旅客為主要客源的酒吧,己改裝為接待國人的時尚泰式餐酒館「花園thai thai」,並已在日前開始營運。
 
天成飯店集團副董事長兼執行長張東豪表示,台北花園大酒店將以「旅艋舺,遊西門」為主題訴求重新定位,並以傳遞和演繹艋舺和西門町歷史與文化為客房改裝的裝潢設計重點,同時針對自由行旅客需求打造細節。
 
張東豪表示,台北花園酒店預計9月先設計出二間樣品房,待討論並視需要修正後,才正式逐樓層為客房換裝。
 
早在客房改裝前,台北花園大酒店已在防疫期間改裝館內原六國酒吧,並搭上南洋美食熱潮重新規畫為泰式餐酒館「花園thai thai」,此一新的泰式餐酒館並已於日前全新開業。同時,酒店一樓大廳並新增了歷史長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