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4

下月一例一休公聽會 傾向不修法

#政策 #勞基法 #一例一休 #公聽會 #勞動部 #林美珠

記者邱金蘭、江睿智/台北報導

依立法院社福委員會決議,勞動部須在下會期前,召開至少五場一例一休公聽會,聽取各界意見,勞動部長林美珠昨(29)日表示,勞動部會照辦,7月中旬就有三場公聽會。

勞動部長林美珠表示,7月中旬就有三場一例一休公聽會。(圖/聯合新聞網)

一例一休修不修法?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昨日表示,行政院沒有啟動修法計畫、也沒有修法草案,勞動部目前也沒有修法打算;對於立委提案,行政院尊重立委職權。

據了解,對於一例一休要不要修法,行政院仍認為勞基法修後才上路半年,現階段不宜修法。反倒是,總統府方面態度較不明確。對於各界反映,林全也認同彈性化,但配套若無法讓勞工權益獲保障,會造成社會動盪,最後可能又修法不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