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8

後疫情時代房市升溫 代銷龍頭全國推案破千億

#多空 #預售 #租售 #後疫情 #海悅 #代銷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看好後疫情時代,房市持續升溫,不動產代銷業者海悅宣布,今年下半年,將持續在北中南布局推案,包含台北市「敦南御所」、「宏璟帝璟苑」、新北市「合環新店案」、「新潤心城」、「新潤莫內花園」、桃園市「麗晶花園廣場」、「昭揚天匯」、新竹「竹科匯」以及高雄市「美術白天鵝」等建案,合計全台在手代銷建案,總銷已超過千億元。
 
海悅表示,受惠北中南建案持續貢獻,今年6月的合併營收高達2.68億元,創下今年單月新高,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已達11.93億元,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167.4%。
 
桃園青埔建案「日勝新京站」。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日勝生在桃園青埔的建案「日勝新京站」。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
 
海悅表示,今年持續熱銷的建案,北部包括「連雲台北學」、「土城日月光」、「宏普中央公園」、「麗寶豐洲」、「冠德青璞匯」、「竹城A7甲子園」、「日勝新京站」;台中則有「皇普莊園」;台南則有「聯上康橋」,讓6月、第二季及上半年合併營收數據,都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除了代銷建案,海悅表示,自地自建案也有不錯的數據,例如子公司「悅大建設」推出的「微笑海悅」,銷售率超過85%;另一子公司「海研建築」推出的新莊「海悅花園」,銷售率也突破7成,兩建案預計分別於2021年,以及2023至2024年以完工認列挹注收益。
 
海悅也說,目前也與知名建商達麗建設及新潤、亞昕建設,分別在台中與台北南港進行土地開發與推案,預期第四季開始規劃作業。
 
海悅表示,為了充實營運資金,去年發行國內第一次的有擔保可轉換公司債,發行總額上限新台幣5億元,截至今年6月30日轉換率達49.28%,由於已達連續30個交易日觸及轉換價格的1.3倍,公司已於7月2日公告提前贖回。為持續多向的資金來源,今年也決議發行國內第二次「無」擔保轉換公司債,發行總額上限新台幣6億元整,已送件至金管會證期局審核,近日可望核准生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