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20

第二市場整修 市府:影響生意減租

#地方 #台中第二市場 #林佳龍 #台中招商

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台中百年市場第二市場驚傳下月要封閉整修內部,由於事出突然,攤販抱怨連連,直指市府零宣導、零配套,不顧攤商生計;市政府經發局長呂曜志表示,事前召開過多次協調會,施工期間如有影響將減免租金。

台中市第二市場是舊市區人潮熱絡的觀光市集,近日市政府公告市場從11月1日到11月22日全面進行整修,內店鋪和攤位暫停營業,店家氣得四處投訴。

魚貨買賣的楊媽媽抨擊,下月要施工,10天前才通知,攤商根本反應不及,加上沒有配套措施,商家被逼停業,停業期間損失誰來負責?而這期間員工薪水怎麼辦?也有攤商質疑雖然採分區施工,但整體工程從11月1日延續到明年1月5日,如果工程延宕,攤商農曆年前的年貨採買旺季等於泡湯;攤商盼市政府在中興轉運站規畫臨時營業據點,讓攤商在施工期間可以移居此地營業,再行動工整修。

呂曜志表示,百年市場不可能用了百年不整修,事先開過多次協調,可能是部分業者沒有出席協調會,未來施工期間業者無法做生意,將依工程影響時間進行租金減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