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5

體驗漁村文化 高雄行腳漁夫開跑

#漁村 #文化 #梓官 #林園 #茄萣 #永安 #海岸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海岸線65公里,有16個漁港,為行銷高雄市漁村文化及觀光發展,海洋局將於3月23、29日及4月4日,分別於梓官、林園、茄萣、永安區,推出可感受漁村文化魅力的「2014高雄行腳漁夫」體驗活動,每梯次50個名額,歡迎市民及遊客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海洋局長賴瑞隆表示,「2014高雄行腳漁夫」體驗活動,將邀請市民朋友一同參與最原汁原味的漁村生活,透過在地水產達人導覽解說與實地操作,充分了解梓官、林園、茄萣、永安區等漁村多元性漁業文化。
 
活動中並將依各地區漁業類型,規劃出不同風格的行腳漁夫體驗行程,介紹民眾認識漁村特色及假日休閒旅遊好去處,同時能增加漁民收益,帶動漁村經濟繁榮。未來還期望帶動各區漁會、漁業團體,以平價收費方式,持續推廣這項活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