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0

逢雨必淹 毛小孩淋溼病倒

#地方 #桃園動物保護園區 #流浪狗 #毛小孩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桃園近來暴雨,流浪貓狗收容所「桃園動物保護園區」因屋頂設計不良漏水,C區犬舍所收容的流浪狗淋溼哀嚎,有志工出示影片揭露此事。志工「史努比」說,每隻狗全身溼透,只能淪落罹病的下場,盼市府提高動保經費,改善流浪狗環境。

臉書「史哥的新屋浪浪粉絲團」14日晚間貼出影片,揭露「桃園動物保護園區」C區犬舍的屋頂漏水,水就像用倒的灌進犬舍,流浪狗淋溼後痛苦哀嚎令人不忍。粉絲頁版主史努比發文指,該犬舍每逢大雨必淹,「流浪狗叫天天不應,唯一等到的就是疾病降臨」。

「鄭文燦市長要打造桃園成為幸福城市,卻忽略了住在桃園的動物過得很痛苦!」史努比指出,桃園市政府升格後,今年預算增加為950億,人事費、敬老、育兒生育等社福經費等比例不低,而犬舍房舍修繕費每年僅有12.5萬,其中有7.5萬來自農委會,「這就是桃園市升格後的人道關懷規格?」

史努比稱,「對照其他五都的動物收容空間,顯見桃園市府在動保業務上的輕忽」,但農委會最近撥經費改建收容犬舍工程,卻流標4次遙遙無期,籲民眾寫信問市長,「可從950億經費中撥點小錢改善收容環境,讓生命可以快點擺脫折磨?」

桃園市動保防疫處長陳仁信說,C區犬舍屋頂因顧及通風無密合,大雨時就有漏水情形,過去長期蓋帆布改善,改建才能治標,正在辦理園區改建工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