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2

瑞穗迎山色 莊園藏金湯

#地方 #花蓮瑞穗 #瑞穗溫泉 #花蓮觀光

記者王曉鈴/花蓮報導

誰說溫泉區一定人擠人,還沒有過度開發的花蓮瑞穗溫泉,出現祕境中的頂級旅店,甫於3月底正式開幕的度假旅店「松邑莊園」,低調奢華的座落在中央山脈紅葉溪畔,要不是管家現身殷勤接待,還以為來到哪齣偶像劇拍攝場景。

松邑莊園 溫泉區祕境

通常到花蓮體驗的是海景,我們提供的是山色。」旅店主人吳俊緯說,這裡原是靈修之地,四面環山,又位在產業道路末端,無人車經過,可獨享青山,加上沿著河床畔2公頃庭園綠地,幾乎無其他建築,可以說是瑞穗溫泉區裡的祕境。

吳俊緯對經營旅店並不陌生,他是花蓮市老字號六福客棧第二代,從小在飯店長大,有法國藍帶碩士學位,也曾到杜拜帆船飯店工作,奉父親之命回來打理松邑莊園,他將國外正流行的小型奢華旅宿與私廚概念引進花蓮,邀請台北星級飯店法式主廚固定前來設計菜單,打造獨具一格的精緻餐飲是他的理想。

春綠迎專案 星空下泡湯

由於家族都從事建築業,對建材很堅持,牆壁使用了清水模、鏽板石等,連洗手台也是蛇紋石,他笑說,「9間房蓋了兩年半,就知道我們家族多會磨。」松邑整體為綠建築,泳池水不加氯,可與蝌蚪游泳;每個房間都有露天溫泉池,可在星空下泡湯,泉質為含氯碳酸氫鈉鹽泉,是罕見的「黃金湯」,與日本名湯有馬溫泉相同。

迎接開幕,松邑莊園即日起至5月推出「春 綠迎」專案,一泊二食原價1萬600元起,現特惠7200元起,附好眠香氛、手作迎賓點心與足踝天然三溫暖等;三天兩夜再送舞鶴半日遊、芳療揉感體驗等,讓旅人輕鬆度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