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0

遼寧艦新年開訓 回程恐繞台

#中國 #航母 #遼寧艦 #實戰 #寰宇

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元旦後,中國大陸航母遼寧艦編隊展開新年首次訓練。由於這次訓練正值中共解放軍各大軍兵種剛經歷過強調實戰化的開訓動員大會,究竟開展哪些實戰化訓練、搭載國產航母艦員提前適應跨海區訓練的內容,令人矚目。中共專家稱,遼寧艦將在南海展開夜間起降訓練,回程繞台而行。

遼寧艦編隊展開新年首次訓練,回程可能繞台而行。 (路透資料照片)

環球時報報導,可以確定,中共海軍「當代海軍」微信公眾號四日發布文章稱,三日上午十時五十分,一架殲-15戰機從遼寧艦起飛展開課目訓練。這已經是艦載航空兵新年以來的第三個飛行日,已先後圍繞攻擊、防禦、護航等內容進行多課目演練。

中共海軍少將、航母專家李傑表示,此次共軍未高調宣布訓練內容,可能是出於航母編隊跨海區訓練已常態化的考慮。

李傑認為,針對不同的作戰對象,需要開展的針對性訓練課目也各有側重,比如有些更重視對地、對海打擊,有些可能更側重防空等。

李傑也認為,不出意外的話,此次遼寧艦編隊在返航時會經巴士海峽穿宮谷水道,再次完成「繞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