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

路透獨家:衛星影像顯示 中國航母製造廠基建大幅擴充

#寰宇 #軍事 #航母 #中國

聯合報編譯馮克芸/即時報導

路透17日報導,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取得一批上個月攝得的中國大陸江南造船公司的衛星影像,影像中出現大陸第一艘全尺寸航空母艦和其他幾艘大型船艦。CSIS分析家說,這艘航母的船身應在12個月內完工,未來可能移往一個新建港口進行裝備。

先前有相關報導曾指出,這可能是大陸第三艘航母,規模或許是亞洲最大。

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取得一批上個月攝得的中國大陸江南造船公司的衛星影像,影像中出現大陸第一艘全尺寸航空母艦和其他幾艘大型船艦。示意圖,圖為美軍航母/取自美軍航母史坦尼斯臉書美國海軍航母史坦尼斯戰鬥群在大陸兩會期間進入南海巡弋,圖為F-18自航母起飛。 圖/取自美軍航母史坦尼斯臉書

CSIS分析家福納樂(Matthew Funaiole)說,影像中最讓人意外的是,周邊基礎建設大幅擴充,「很難想像這些全只為了一艘船艦而設」,「看來更像是為多艘航母或其他大型船艦所設的專門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