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97

最新/中市民宅傳瓦斯爐氣爆 婦人燒燙傷送醫

#地方 #氣爆 #台中市 #燒燙傷 #火災 #桶裝瓦斯
記者陳淑芬/報導
 
中市北區1戶透天民宅18日中午傳出桶裝瓦斯爐具氣爆意外,1名60多歲婦人手及腳部各受約10%一度燒燙傷,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救護送醫。
 
中市北區1戶透天民宅18日中午傳出桶裝瓦斯爐具氣爆意外。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中時電子報)
 
 
台中市消防局在中午12時56分接獲報案,指稱北區篤行路巷弄內1戶透天民宅,發生瓦斯爐具氣爆意外,出動搶救車輛6部、消防相關人員11人,於13時2分抵達現場,發現是住家的使用桶裝瓦斯的爐具發生氣爆,所幸並未起火。
 
現場1名60多歲婦人手部及腳部分別受約10%的一度燒燙傷,另有1名年約20歲男子未受傷。據了解,婦人打開瓦斯爐時,不知何故只聽到氣爆聲,即遭到燒燙傷,救護人員將她緊急送醫後,並在現場進行氣體濃度偵測,防範發生危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