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64

先別這麼快放棄!天龍國「這幾區」還有3字頭房價

#操盤手的秘密 #陳斐娟 #張治祥 #中古 #租售 #台北市 #好房網TV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面對房價高漲的時代,買得起一間房子難上加難,尤其都會區的房價寸土寸金,薪資沒到達一定的水準根本負擔不起,如房價為六都之首的「天龍國」台北市,沒砸個幾千萬就別說有能力買房。
 
雖然台北市房價高,但還是有房價相對親民的地方。台北市地政局長張治祥日前接受好房網TV節目《操盤手的秘密》專訪時表示,一般人常認為信義區房價高,每坪破百萬的比比皆是,不過位於北醫商圈的吳興街,雖然沒有捷運,卻有不少公車經過,交通仍相當便捷,若仔細找找,還是有機會找到4字頭的公寓。
 
台北市地政局長張治祥表示,內湖區東湖商圈有機會找到3字頭的房子。圖/翻攝Google Maps
台北市地政局長張治祥表示,內湖區的東湖商圈有機會找到3字頭的房子。圖/翻攝Google Maps
 
房價較親民的地區還有內湖區,張治祥表示,捷運文湖線通車後,讓內湖的公共建設日益齊全,再加上區內有科學園區帶動就業機會,現在房價約6~7字頭左右,捷運沿線的中古屋則是5字頭,另外像是康樂街附近的東湖商圈,甚至還能買得到3字頭的房價。
 
除了吳興街、康樂街外,文山區的房價也相對較低,張治祥指出,像是世新大學或興隆路周邊的房子,雖然屋齡較為老舊,但仍有一定的CP值,房價還有3字頭。另外像是北投區捷運新北投站附近的房子,相對市中心的房價來說CP值也很高,張治祥建議民眾可上實價登錄網站查詢,還能找到3字頭的房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