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中華郵政 發行防疫郵票

#中華郵政 #防疫郵票 #新冠肺炎 #Covid-19 #蘇貞昌 #唐鳳 #林佳龍 #陳時中 #振興三倍券 #三倍券 #理財
工商時報文/郭亞欣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為誌全民團結抗疫有成及向防疫人員致敬,中華郵政公司日前發行「防疫郵票」同時舉辦「郵票發行典禮」,由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主持,並邀請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政務委員唐鳳、交通部部長林佳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偕同防疫五月天成員、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與防疫國家隊代表以及多位貴賓,共同為防疫郵票揭幕。
 
典禮中更邀請北市建國高級中學手語社表演五月天的經典歌曲「天使」,伴隨著動人的美妙樂音,藉由手語表達對政府及所有防疫人員的感恩,謝謝他們像天使般成為人民堅強的後盾,守護臺灣渡過疫情。隨後播放「台灣模式」影片,回顧政府與人民共同努力對抗疫情的點滴,現場充滿溫馨感人的氣氛。
 
防疫郵票發行典禮於日前舉行,由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主持,會中邀請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政務委員唐鳳、交通部部長林佳龍等多位貴賓一同為防疫郵票揭幕。圖/業者提供防疫郵票發行典禮於日前舉行,由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主持,會中邀請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政務委員唐鳳、交通部部長林佳龍等多位貴賓一同為防疫郵票揭幕。圖/業者提供
 
台灣在疫情超前部署與全民努力下,一躍成為防疫模範生,中華郵政公司身為防疫國家隊的一員,不論是防疫物資配送,或響應政府振興經濟政策發售「振興三倍券」都不遺餘力。
 
「防疫郵票」不僅為台灣的努力留下歷史紀錄,更特別將靜態郵票元素化為生動的動畫影片於典禮上首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