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777

搖超久!花蓮6.1強震 氣象局:一周內恐有餘震

#交通 #氣象 #地震 #花蓮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剛剛地牛大翻身,地震威力相當大,搖晃時間很久,嚇到不少民眾!氣象局觀測發現,在下午1時01分左右,地震震央在花蓮秀林鄉,芮氏規模6.1,地震震央深度18.8公里。

各地震度:花蓮銅門達到7級、花蓮市、南投、宜蘭、台中山區都有5級;台北、新北則是4級。

氣象局觀測發現,在下午1時01分左右,地震震央在花蓮,芮氏規模6.1,地震震央深度18.8公里。
有感地震最大地區達7級

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指出,此次地震震央持續搖晃0.33秒,也是台灣今年第一個規模超過6的地震,也是銅門村地區自1973年以來最大的地震。

陳國昌指出,這次花蓮地震確定不是去年0206大地震的餘震,可視為獨立的地震事件,推測1周之內可能會再發生規模5以上的餘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