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09

國防部台中都更案 遠雄建標得

#地方 #遠雄 #都更 #國防部 #住宅區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遠雄建(5522)昨日公告,以12.42億元的價格,標得國防部公開評選「台中市南屯區建功段26地號等3筆眷改土地都市更新事業機構案」土地約2,580.74坪,預計開發為總銷約50億元的住宅社區;此次也是遠雄建今年以來第4筆成功得標的都更案。

遠雄建設今年以來共成功得標4筆都更案,圖為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好房資料中心)

趙藤雄 遠雄建地 新莊副都心 遠雄九五(大刊頭)

遠雄建繼日前成功得標新北市新店莊敬路國防部眷村改建都更案最優申請人後,2月26日再公告分別拿下國防部新竹清大附近1,600坪眷村改建都更案、台南成大附近8,500坪的眷村改建都案最優申請人;再加上昨天得標的國防部台中市南屯區眷改土地都更案,總計已進帳4筆都更案土地,成為遠雄建2018~2019年之後的業績來源。

最新得標的台中南屯都更案土地,每坪得標價為48.1萬元,總計斥資12.42億元買下全區都更土地,成為該都更案單一土地所有權人。遠雄建執行副總經理黃志鴻表示,依國防部點交土地的相關程序,估計大概2015年可望交地,最快2016年銷售、2019年完工入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