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4

都市森林小學 新竹關埔國小第一期校舍動工

#森林小學 #關埔國小 #學校 #重劃區 #地方

記者萬世璉/新竹報導

新竹市關埔重劃區人口逐年增加,就學問題也困擾地方多年,在眾人期盼下18號在關埔國小用地正式舉行第一期校舍工程動土典禮。

新竹都市森林小學,關埔國小第一期動工

「建築只是背景,人才是主角」,說明關埔國小正是以此種理念做為初衷,孩子才是學校的主體,校園保留大量公共空間,讓孩子有充分遊戲和探索自然的機會。

關埔國小的催生是周遭民眾的期待,在開工儀式上,小朋友的一段祝福充分表達地方人士的願望。

新竹市教育處表示,關埔國小將投入超過8億元經費興建,第一期校舍工程2.4億元,興建低年級教室和圖書館,關埔國小為落實「新校園運動」的重要環節,透過工程和課程連結,讓建築師和老師跨界合作,將學校空間成為學習場域,關埔國小將成為新校園運動精神的教育實踐基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