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80

南港調車場案 潤泰新下個目標

#租售 #潤泰 #都更 #南港調車場 #獵地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潤泰新經過這幾年的耕耘,手中已掌握16筆精華個案,但因都更案經營有成,近期在都更推動不易的台北市,又默默吃下北投大同街、松江路、三元街等三筆都更案,在手可推個案增至20筆,今年集團獵地更積極朝公辦都更案發展,其中投資規模逾250億元的南港調車場為頭號目標。

250億元的南港調車場為潤泰建設頭號目標(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臺鐵南港調車場,昆陽街112巷8號,近市民大道七段,國有空地,國有綠地,漆彈場。(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潤泰新董事長簡滄圳表示,潤泰新一直以來購地策略,以鎖定土地料源能凸顯出集團品牌優勢、規劃能力和施工品質的公辦都更案、民間都更案和大面積土地開發案為重點,尤其潤泰新目前股本達119.2億元,對於承攬大型公辦都更案、捷運聯合開發案、BOT案都沒有資金問題。

簡滄圳指出,今年政府預計端出八到十筆公辦都更案,其中投資金額高達265億元的「南港調車場都市更新開發案」,因位處市中心土地,加上面積夠大,又是潤泰新拿手的大型開發案標的,因此確定會參與此案招商計畫;另外,像是新店區公所、新莊等開發案,都在積極評估中。

潤泰新先前在都市更新案已做出好口碑,不少市中心都更案排隊希望和公司簽約做都更。簡滄圳表示,包括位於捷運北投站的大同街合建都更案、松江路和長安東路附近的都更案,以及北市三元街的都更案,都是近期新增的案子,其中北投案已達到100%簽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