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民眾車輛故障 澎警「即時送電」協助脫困

#地方 #車子 #故障 #熄火 #行動電源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澎湖縣警察局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警員蔡偉銘日前執行守望勤務時,行經澎湖縣西嶼鄉澎203線道26.5公里處發現有一輛自小客熄火停放於路旁,當時正值正午烈日,徐姓駕駛受困烈日下徬徨無助於路旁揮手求援,蔡員見狀便主動上前關心。員警經檢視後研判該車應是電瓶沒電導致熄火,蔡員隨即通知派出所內同仁警員顏季偉拿取(汽車救車行動電源)等工具至現場,協助啟動電源發動故障車輛。徐男除感謝員警協助脫困,並表示對警察熱心留下良好印象,直誇有警察真好!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呼籲,民眾租借車輛上路前,應先做好電瓶、煞車、輪胎胎壓、胎紋及油量等基本檢查,萬一發生拋錨情形,應於故障車輛後方適當位置擺設警告標誌,並儘速通知110或拖吊車輛救援,不僅保護別人也能保護自己,畢竟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民眾車輛故障,澎警「即時送電」協助脫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