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0

帝寶幫資產超過1兆元

#多空 #帝寶 #豪宅 #小S #何麗玲 #房價 #仁愛帝寶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仁愛帝寶」今天揭露實價行情,一坪直逼300萬元,讓人咋舌,住得起這樣房子的人,自是非富即貴,有人估計「帝寶幫」財產總市值超過新台幣1兆元,相當於中華民國2013年中央政府總預算的一半。

包含小S、何麗玲等,帝寶住戶名人齊聚。(圖/好房資料中心)

仁愛帝寶共有6棟,原始規畫為168戶,和其「太師椅」的造型一樣,求其「一路發」吉祥諧音。不過不少住戶買了之後,打通兩戶甚至多戶成為一戶,因此實際上僅有100多戶。

帝寶有很多富豪家族聚居,頂新魏家4兄弟手上就有9戶,打造帝寶的宏泰集團林堉璘家族也有10多戶,另外郭台銘家族、河南丹尼斯集團董事長王任生家族、連戰家族、知名投資客劉媽媽家族、萬海集團家族等,據了解也都擁有多戶。

帝寶住戶名人也比比皆是,藝人小S和丈夫許雅鈞就住在帝寶,何麗玲也是資深住戶,之前和宣明智扯出糾紛的李珍妮也住在這裡。帝寶當年推出時,有人認為戶數太多,恐成「頂級國宅」,不易吸引富人,但事實上它已成為國內富豪最大群居地。

由於名人群聚,加上房價節節上漲,帝寶早先曾被視為風水寶地,但近數月來,包括小S、頂新魏家、連勝文等住戶相繼傳出糾紛、爭議,不少人見風轉舵,指帝寶緊臨建國北路高架橋,有「高架橋攔腰煞」,風水其實不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