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9

注意!強颱來襲 風華絕代、超犀利趴延期

#商圈 #超犀利趴 #南港展覽館 #米希亞 #颱風 #颱風假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強颱蘇迪勒來襲,本周末活動受影響,「超犀利趴6」原定7、8、9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主辦單位相信音樂6日宣布7、8日場次取消,7日原預計演出的日本歌手米希亞也取消來台;而原先7、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世紀巨星風華絕代的演唱會」順延一周,14、15日將在原場地開唱。

「我好傷心!我的心情都準備好了!」張帝6日出席記者會說,已有歌迷為了演唱會搭飛機來台,對他們相當抱歉,「其實我快瘋了,20年來沒有在台灣跟觀眾見面,本來好興奮的。」

他表示接到許多觀眾要求,請他開場唱經典歌曲「張帝找阿珠」,急智歌王在歌壇50多年沒準備過歌單,這次特別為老歌迷們破例,「老朋友們透過這首歌回憶年輕戀愛感,有歌迷先生過世,特地來聽我的歌懷念與先生的戀愛時光。」

演唱會由江蕾、冉肖玲、方季惟等人共同演出,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觀眾安全考量延期演出,觀眾可持原票券入場,如欲退票可洽萬世國際02-2501-5909。而「超犀利趴6」將改為8月9、10日登場 ,原在7日演出的丁噹、ELLA改在10日獻聲,林憶蓮則加入9日陣容。

而原定8日的宇宙人、Suzanne Vega、四分衛、氣志團、五月天、阿密特,全部改在10日開趴。票券的替代方式為:購買8月7日者,可退票或是任選9或10日一場換票;購買8日者,可退票或是選擇保留原門票,並憑原門票依原座位原區塊看10日場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