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41

全倫敦都看的到! 地標摩天樓夏德塔淪竟成「打炮房」 

#新奇 #倫敦 #落地窗 #摩天大樓 #英國 #夏德塔 #玻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一般房間嘿休已經滿足不了追求刺激的人了,由1.1萬片玻璃打造的歐盟最高摩天樓、英國倫敦夏德塔(Shard)去年7月啟用,有情侶為了追求最高檔的「刺激性愛」,竟跑到68樓高的男廁,在透明的落地窗前「嘿咻」,完全不遮掩地在倫敦大演高空「春宮秀」。

有對情侶據稱在夏德塔男廁的大落地窗前嘿咻。(圖/翻攝mirror.co.uk)


據了解,這對在68樓高空嘿休的情侶,當天行蹤鬼祟,雖然樓管人員沒有當場逮住2人,卻在他們離開後發現一條女用的黑色小褲褲,成了兩人歡愛後遺留的性愛證據。

夏德塔是由1.1萬片玻璃打造而成的「碎片大廈」,歷經12年才完工,耗資15億英鎊,高達310米,從2000年動工以來,廣受世界矚目,成為不僅是倫敦新地標,也歐洲最高建築物。

目前該棟大樓,只有受邀訪客及參加派對的民眾才能進入高樓層,預計在2月1日起正式開放,恐怕會讓愈來愈多情侶「躍躍欲試」,想挑戰在全倫敦人眼前嘿咻的刺激快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