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5

炎亞綸要拍日劇啦!搭檔女主角是日本「晨間劇女神」

#炎亞綸 #波瑠 #日劇 #NHK電視台 #地方

噓!星聞/綜合報導

炎亞綸出道14年,曾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如今傳出將接演日劇,讓許多日本粉絲相當期待!8日有消息傳出,炎亞綸即將出演日劇,與「晨間劇女神」波瑠同台飆戲。

 

9日日本NHK電視台宣布,將與台灣公視合作推出電視劇《路》,劇情改編自人氣作家吉田修一(Yoshida Shuichi)的同名小說,內容將以台灣高鐵建設為背景,描述日本人與台灣人間的溫暖情誼,主角將由炎亞綸與日前出演晨間劇《阿淺來了》爆紅的日本女星波瑠共同演出;此外,井浦新、寺脇康文、高橋長英、邵雨薇、楊烈、林美秀也都將共同演出等人。

 

圖/擷自臉書、日網。圖/擷自臉書、日網。

 

劇情中炎亞綸與波瑠於在台北偶然相遇,歡樂地度過美好的一天後,卻因沒有留下聯繫方式而失聯,6年後因工作外派再度來台,是否能再續前緣,成了故事最引人好奇的看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