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0

美中第三輪貿易談判 明起北京登場

#寰宇 #美國 #中國 #中美貿易 #北京

聯合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宮發言人八日表示,美國與中國大陸下周將在北京舉行第三輪貿易會談;十一日展開副部長級會談,十四至十五日舉行部長級會談。

據白宮聲明,美國副貿易代表格瑞斯領軍的副部長級會談十一日展開。農業部、能源部、商務部官員與會。

美中若能敲定協議化解貿易戰,美股可望大漲回應。(路透)

美國貿易代表賴海哲和財政部長米努勤將參與十四至十五日的主要會談,獲川普提名出任世界銀行總裁的財政部次長馬爾帕斯也將同行,常嚴厲批評大陸的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未在名單上。

美方要求中方進行結構改革,以終結不公平行為,美方指控大陸竊取美國企業的智慧財產、強迫技術轉移,並解決龐大貿易逆差。

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的團隊上周在華府與美談判並會晤川普,但不清楚雙方能否在三月前達成協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