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7

竹市古賢老社區翻新 再創「幻象」新商機

#古賢社區 #觀光景點 #幻象 #地方 #空軍基地
好房News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新竹市北區古賢社區飛機模型館蒐藏300多架珍藏版,堪稱全國第一,今年與勞委會合作,重新打造並擴充觀光景點,除提供身心障礙、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弱勢者就業機會,更以銅板門票費就能免費「做」幻象、喝咖啡賞飛機為噱頭,期吸引萬人入館,再創百萬商機。
 
竹市古賢老社區翻新 期創「幻象」新商機
 
鄰近新竹空軍基地的古賢社區,由一群對飛機模型收藏的同好者,提供珍藏的300多架飛機,包括戰鬥機、直昇機、運輸機、民航機等,從法製的幻象機到美製的軍刀式、黃蜂式、到英製的獵鷹式、及國人自製的經國號戰鬥機,還有S2T反潛巡邏機、AH-1W超眼鏡蛇武裝直昇機、甚至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戰機及全世界各民航公司的民航機等模型,共同成立之飛機模型館。
 
古賢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彭送說,成立初期曾經吸引不少喜歡飛機的愛好者,去年來看飛機的很多是親子飛機迷,因此,今年頂樓裝修咖啡屋、觀景台,邊喝咖啡邊看天空實景飛機,並藉著寓教於樂的方式,使用四色牌、保特瓶等環保材料,免費DIY做飛機。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專案經理人戴煒生表示,飛機模型館成人門票1人只要20元的清潔費,團體門票1人只要15元清潔費,2個銅板就能來新竹親子半日遊,下午再接17公里海岸線騎腳踏車,追風賞海景夕陽,經濟又實惠的私房景點路線。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