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62

被拍「38秒性愛片」 三大暗黑衝擊壓垮具荷拉

#具荷拉 自殺 憂鬱症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具荷拉今天(26日)凌晨在住處試圖輕生,警方調查後發現,她本身有憂鬱症症狀,因此經紀人看到她發出負面文字,才會立刻與她聯絡。具荷拉去年9月因為和男友互毆,兩人鬧上警局,互告對方使用暴力。事後傳出男友手中握有她的性愛片,讓她至今飽受煎熬,走不出心中陰影。

當時具荷拉的男友以這支38秒性愛片做為威脅,具荷拉還為此向他下跪。事後他向警方供稱並無外流,只是嘴上說說嚇嚇女友。但具荷拉從此活在擔心受怕中,網路上也不斷出現毒舌網友留言攻擊嘲諷她,檢討她為何會讓人拍性愛片,才讓她寫下「一句話可以殺死一個人,也可以救活一個人。如果知道話語的重量,是否該想一下現在自己要說的是什麼話呢」。

具荷拉是粉絲心中性感女神。圖/摘自IG

具荷拉是粉絲心中性感女神。圖/摘自IG

此外,具荷拉的經紀公司年初決定約滿不續,雙方合作暫告一段落。此舉也對具荷拉造成衝擊,工作前途晦暗不明。反觀具荷拉的前男友卻是東山再起,已經投入新的美髮院事業,高調在網路上為自己新店宣傳。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