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3

潮州出租套房火警爆炸 男子行動不便命喪火海

#屏東 潮州 火警爆炸

聯合報記者江國豪╱即時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北平路一棟3層樓出租套房,晚間7點半發生火警意外,當時一度多人受困在內,警消人員趕抵現場陸續將住戶救出,不過,在2樓房內年約25歲林姓行動不便男子,臉部遭濃煙燻黑、身上有燒燙傷痕跡,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緊急搶救後仍宣告死亡。

鄰居表示火警發生前,聽見一聲巨響後,隨之傳來陣陣求救聲相當嚇人,因為知道住在2樓的男子患有小兒麻痺,無法行走獨自一人在家,於是趕緊叫正在豆漿店上班的母親回來察看,不料男子被消防人員發現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潮州出租套房火警爆炸,男子行動不便命喪火海

 

屏東縣消防局表示,19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立即派遣潮州、崁頂、竹田、南州、萬巒等5分隊及特捜大隊、第二大隊出勤,共計出動各式救災、救護車輛19車、消防人員33人。19時39分救災人車到場,立即佈署水線入室搜救。19時49分第二大隊副大隊長蕭加和回報搜救人員救出一名傷者,交潮州分隊救護車處理,初步評估後送往潮州安泰醫院。火勢於19時55分撲滅,起火原因交由火災調查人員調查中。

然而,屏東一周內接連傳出三起死亡火警,22日晚間高樹鄉平房火警,造成一對4歲及6歲的小兄弟不幸身亡;昨天內埔鄉竹圍村火警事故則釀成,19歲母親與8個月的女嬰命喪火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