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

築間逆勢展店 年底拚開30家

#築間 #地方 #餐飲業 #疫情 #燒肉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本土疫情重創餐飲業,所幸7月底疫情警戒降至二級,築間餐飲集團指出,旗下六個品牌下半年展店計畫將如期進行,目前全台總店數約77家,還有30家分店正在積極籌備中,年底前總店數目標上看100家。為配合全台展店計畫,8月起將大舉對外招募各類菁英,總人數超過500人。
 
其中,築間集團旗下的「築間幸福鍋物」、「燒肉smile」兩個餐飲品牌,下半年都將啟動加盟及展店計畫,對外分別開放10組限量創業方案,也是唯一提出保障每年毛利最高達888萬的餐飲業者。
 
築間第三季將開設的第一家店為「本格和牛燒肉放題」彰化員林店,預計8//6如期開幕。圖/築間提供
築間第三季將開設的第一家店為「本格和牛燒肉放題」彰化員林店,預計8//6如期開幕。圖/築間提供
 
築間表示,連鎖加盟展因疫情而停辦,但築間的加盟詢問電話卻暴增八成。由於疫情期間許多餐飲業陸續倒閉、裁員或暫停營業,市場釋出許多店面,趁著租金下跌時刻進場,可有效降低展店成本,還能吸引優秀餐飲人才加入團隊。
 
築間第三季將開設的第一家店為「本格和牛燒肉放題」彰化員林店,預計8/6如期開幕。築間表示,根據統計,員林市的億萬富翁多達400餘人,密度是全台所有鄉鎮最高,而存款達千萬的民眾也屬員林市最多。築間為了搶攻彰化餐飲市場,不惜砸下9千萬元購地自建「本格和牛燒肉放題」員林店,原預計5月底開幕,因疫情影響而延至8/6開張。
 
主打和牛燒肉吃到飽「本格和牛燒肉放題」,目前在台中已有2家分店,吸引大台中喜愛和牛燒肉的饕客前往朝聖,即使是150多個座位數,饕客們仍抱怨太難訂位。築間表示,這波疫情雖然嚴重衝擊餐飲業,但築間仍按照既定計畫展店,持續於新北市、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高雄等地拓點。築間因應全台展店計畫,8月起將對外招募各類菁英,從門市正職同仁到儲備幹部均有職缺,基本起薪3萬元,儲備幹部4.3萬元起,至少將釋出500名以上的職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