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0

光復鄉社區評鑑 2隻小鴨超吸睛

#地方 #花蓮 #光復 #社區 #黃色小鴨 #紅面番鴨 #糕點 #鼓陣

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花蓮縣光復鄉9日舉行社區評鑑大會,各社區使出渾身解數,搬出最佳成果,有動態的鼓陣表演,也有靜態的文藝展出。其中又以用糕點製作的黃色小鴨及紅面番鴨最吸睛,超卡哇伊!

由糕點製作的黃色小鴨及紅面鴨超吸睛,光復鄉大和蔗工的厝發展協會理事長蔡岳維也忍不住合影留念。(記者楊漢聲攝影)

大富發展協會的黃色小鴨及紅面番鴨米糕製品,以可愛的造型擄獲眾人的心。參觀民眾表示,小鴨有些呆呆的模樣,看來十分「憨厚」,加上豐盈飽滿又發亮的色澤,讓人會心一笑。

大和蔗工的厝發展協會理事長蔡岳維表示,2款小鴨都是社區媽媽精心研究許久才開發出來的,黃色小鴨主材料使用南瓜泥,紅面番鴨則使用紅糯米,好看也好吃;在母親節前夕能普獲好評,也讓媽媽們感到格外欣慰。

光復鄉長謝忠淵表示,鄉內各社區對社區事務都非常積極參與,許多老舊社區在居民齊心協力打造下,煥發新生命,盼吸引年輕人返鄉,投入社區營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