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4

勤美綠圈圈 當我們童在一起 重拾想像力

#地方 #勤美璞真 #勤美術館 #勤美誠品 #綠園道 #全國大飯店 #台中金典酒店

記者朱錦霞/綜合報導

2015「綠圈圈 當我們童在一起」由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發起,號召勤美術館、勤美誠品綠園道、金典綠園道商場、全國大飯店、台中金典酒店、創意店家與鄰里居民一起參與;兩個月不間斷地呈現出草悟道專屬的文化創意風景。主辦單位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這幾年來,不斷試圖轉動街區內微型的文創循環機制。基金會創辦人何明憲持對社會的回饋善心,以「勤於美」的感性思維,發揮文創軟實力、打造臺中草悟道成為國際級的創意街區。

今年綠圈圈邁入第三屆,基金會翻轉藝術創作思維,將「文化平台的養成、生活載體的再造、大眾參與和回饋」三個面向的能量彼此串流、相互共生。邀請近百組創作團隊來「玩」創意,匯集藝文能量,替文創產業與創作者曝光。

今年以「當我們童在一起」為主題,邀請大家一起找回心中那個迷失已久的孩子,重拾無窮的想像力、好奇心與追求夢想的勇氣!2015「綠圈圈 當我們童在一起」於7月10日開始到9月6日為止,讓藝術與生活結合,透過民眾互動、分享生活美學,國內外百組的創作團隊與千名在地居民夥伴參與。

超過60場的演講論壇、戲劇表演、健康操活動、電影影展、畫家村、赤子市集、音樂野餐、生活學堂等系列活動。今夏臺中草悟道就是全臺灣民眾必訪的創意實驗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