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7

交通號誌太有愛 屏東小綠人當爸媽

#地方 #交通號誌 #小綠人 #紅綠燈

聯合報記者翁禎霞/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的交通號誌「小綠人」在年初推出「求婚版」後,縣府昨又推出「懐孕版」,紅燈時大腹便便,綠燈即變成一家三口過馬路,街頭創意引來民眾熱烈討論,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設計都是以愛為出發點,提醒民眾在過馬路時,為愛的人更注意安全。

屏東縣重要路口行人穿越道上的交通號誌小綠人近年不斷進化,除了早期的「走路版」、「單車版」,今年初推出「求婚版」,引起國內外媒體注意。昨天再推出「懷孕版」,網友反應熱烈,有人討論才「脫單」就「懷孕」,會不會太快了?也有人說根本是「連續劇」,非常有趣,接下來搞不好會看到小綠人變「阿公」。

屏東縣政府今天像辧喜事般,宣布小緑人當爸媽了。(記者翁禎霞/攝影)

昨天在宣傳記者會上,縣府還準備油飯及紅蛋,縣長潘孟安為「小綠人」升格當新手爸媽祝福,並有真人版演出幸福小綠人的故事,現場相當溫馨。

屏東縣警局交通隊表示,新版小綠人是由1024顆LED燈組成,畫面變換更多元,預計在全縣37個路口增設,並向交通部提出試辦計畫。交通隊表示,如果反應良好,不排除還會推出小綠人第三版。

屏縣府表示,因應新版小綠人號誌上線,「i屏東~愛屏東」臉書粉絲專頁自5月9日起推出留言抽獎活動,只要上傳溫馨全家福合照,符合活動條件即可參加抽獎,將抽出20組幸運粉絲獲得小綠人情侶潮T一組2件,詳請可上「i屏東~愛屏東」臉書粉絲專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