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01

缺腿房屋倒 寶島行善團幫他起厝

#地方 #康芮颱風 #義工團 #新屋 #寶島行善團

記者姜宜菁/元長報導

雲林縣元長鄉50歲鄉民蕭錦山重聽,又因車禍失去左腿,靠著每個月1萬多元的社福補助生活,他的房屋去年被康芮颱風吹倒,只好用帆布遮風擋雨,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得知後,前天號召70多名志工進駐協助建新屋,預計12日可歡喜入厝。

雲林縣元長鄉民蕭錦山的房屋去年被康芮颱風吹倒,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號召志工進駐協助建新屋。(記者姜宜菁/攝影)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第7屆理事長施耀盛看到蕭錦山的房屋,心想「根本是廢墟,怎麼住人啊?」前天開始進駐,打造鋼結構的房屋,70多名志工分工合作,在房屋內穿梭,蕭錦山則靜靜坐在一旁看著房屋漸漸成形。

33歲從事電子產業的葉鵬譽表示,假日在家也只是看電視當宅男,參加義工團可以探訪台灣各地的風俗民情、交朋友,而且大家沒有私心共同付出,「別人是越玩越累,自己幫人建房屋,反而更有精神」。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從921地震後,利用假日開始在全台幫弱勢的民眾修復房屋,團員來自各行各業,在全台已建造近400房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