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1

黃偉哲出席沙崙智慧園區上梁 喊出蔡賴合作其利斷金

#黃偉哲 #沙崙智慧綠能科技聯合研究中心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即時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出席「沙崙智慧綠能科技聯合研究中心」上梁典禮,意有所指的表示,這是賴清德前院長的發想,蔡英文總統的落實,「蔡賴合作、其利斷金」。

黃偉哲不只在致詞時主動提到沙崙智慧綠能科技園區,是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對綠能的著墨,要打造台南為低碳城市,蔡英文總統競選提出5+2產業政策,賴、蔡合作,打造台灣未來產業的新紀元。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今出席科技部綠能科技聯合研究中心上梁典禮,感出蔡、賴合作,其利斷金,右為科技部長陳良基。記者吳淑玲/攝影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黃偉哲再度強調,雖然一度口誤「賴總統」,隨即修正,沙崙智慧綠能科技園區的啟動,是賴前院長的發想,蔡英文總統的落實,「蔡賴合作、其利斷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