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3

排水溝占民地? 「公文搞烏龍」

#地方 #張秀華 #排水溝 #李建賢

記者林伯驊/嘉義報導

嘉市議員張秀華昨天在臨時會指出,市府為施作排水溝需地主簽署無償提供土地橫式同意書,有占據私人地之嫌;市長涂醒哲、工務處長李建賢澄清,現行同意書為直式,橫式早已淘汰。稍晚工務處土木工程科坦言,公文夾錯附件。搞了一場烏龍。

議長蕭淑麗質詢指出,涂市長一碰到嘉義縣相關議題,就失去立場、自我矮化,沒辦法以市長高度處理事情,呼籲要站在市民最大利益做決策,展現擔當。

張秀華接著質詢說,導民里長劉沛源陳情,收到市府公文附件中,土地同意書格式附註「該地號土地爾後將無償供公共通行使用」,文字敘述有疑慮;她並指出,對比涂市長一上任,便和縣府和解火車站前縣公車站體一事,批評不要無限讓利嘉縣。

涂醒哲下午至世賢路會勘綠帶,特地和李建賢澄清,指橫式同意書是102年前使用版本,用詞可能不大精確,102年至目前用直式新版,張議員也曾幫市民代轉同意書,應知道何者為新版,卻又栽贓他對嘉縣好、對嘉市不好,過度引申。

市府工務處土木科傍晚坦承是發文附件夾成舊橫式同意書。劉沛源一聽怒嗆「莊孝維,市府都在睡覺嗎?」。土木科表示,土地同意書並無制式,可討論修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