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

洪秀柱宣布參選 只邀青年沒大咖

#政策 #洪秀柱 #黨主席 #青年 #連任

記者周毓翔/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舉行宣布參選連任記者會,以「真誠勇敢,無私奉獻」為主題,黨內青年站一排力挺洪秀柱連任黨主席。值得注意的是,在場除了副主席陳鎮湘與前立委蔡錦隆,不見任何一位黨內大咖,洪秀柱昨對此表示,本來就沒有邀任何大咖來。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9日正式宣布參選連任,強調為年輕人開路比綁樁重要,最後特地與青年軍成員合影。(黃世麒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9日正式宣布參選連任,強調為年輕人開路比綁樁重要,最後特地與青年軍成員合影。(黃世麒攝)

洪秀柱昨大打青年牌,特別選在孫運璿紀念館舉行,是為了感念孫前行政院長建設台灣的貢獻。洪秀柱表示,將會成立「黨產銀行」,傳承孫運璿與先總統蔣經國等優秀黨內前輩的故事與精神,一代傳一代,讓國民黨成為能被人看得起的政黨。

洪秀柱也提出她的政見,包括推出KMT4.0的改造方案:讓黨體質徹底民主化; 開放各種黨職(黨代表、中央委員、中常委)直選;研發屬於中國國民黨的專屬APP平台;成立國家戰略4.0平台,吸納社會各界意見;快速回應社會、洗刷「恐龍政黨」的汙名。

洪秀柱強調,將來要用活力創新取代保守的大老文化,同時組成以敢戰、能戰、願戰的年輕同志為主體的戰鬥團隊,展現國民黨正能量與新戰力。

洪秀柱認為,國民黨會失去政權就是因為失去了黨德、黨魂。她也砲轟,黨內許多位居要職的「從政菁英」,沒真正的效法蔣、孫的無私胸懷,沒開大門走大路給年輕人舞台,不少人「沈溺於過去成就,專注於權力利益分配,迷惑於派系樁腳攏絡」,忽略資訊透明開放民主思維的來襲。她誓言打破國民黨的利益分配跟醬缸文化。

洪秀柱激動在台上表示,一個領導者的人格比人脈重要,社會的信賴感比資歷重要,為年輕人開路比綁樁重要,重振黨的士氣比口號重要,而無私的奉獻比什麼都重要。

對於國民黨立院黨團將在今天將舉行黨主席政見發表會,獨缺洪秀柱一人,洪秀柱昨也再度表態「沒必要一定要參加。」

洪秀柱認為,17日之後才會知道誰符合資格成為候選人,且日前大家有共同的決議,辦2場帶有辯論性質的電視政見會,在地方辦6場政見發表會,希望按照大家都同意、有共識的行程參與黨所辦的政見發表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