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79

黑沙玩藝節 躺在沙堆看電影

#地方 #旗津 #黑沙玩藝節 #沙雕 #高雄觀光 #愛的麵包魂

記者林宏聰/高雄報導

旗津黑沙玩藝節4日開幕,全台首創沙雕電影院正式登場,民眾躺在沙堆看高雄取景拍攝的《愛的麵包魂》,因日前傳出旗津海灘有遊客腳底板燙傷,主辦單位在現場立告示、不斷廣播,並派工作人員巡邏,提醒民眾進沙灘要穿鞋。

旗津黑沙玩藝節為期6周,活動主題設定為「高雄FUN IN中」,即凸顯最具原創性的「沙雕電影院」,沙雕師雕出1座懸掛布幕舞台,藉由投影播放電影,舞台前也掘出環狀階梯式「沙發」,昨晚有許多民眾躺在沙堆裡欣賞《愛的麵包魂》。

電影布幕下方是鐵獅玉玲瓏沙雕,看得遊客哈哈大笑,有人指著大叫「許效舜的六角臉、澎恰恰的鼻孔超像的!」未來每周六晚上7時播放不同電影,均是在高雄取景,包括《想飛》、《鐵獅玉玲瓏》、《痞子英雄》、《甜蜜殺機》、《愛琳娜》。

高市副市長吳宏謀昨參加開幕活動,他說,黑沙玩藝節是旗津海岸線復育里程碑,目前也在貝殼館南端整修露營區,年底還將招商引進五星級飯店,未來旗津擁有綿延4公里沙灘,深具觀光潛力。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今年旗津黑沙玩藝節和交通部「夏至235」活動結合,所謂夏至235是指台灣位於北緯23.5度北回歸線上,在這條線上的16國中,富裕台灣被視為綠寶石,盼藉由沙雕活動,迎來更多國際觀光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