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67

嚇!桃園龍潭天然氣管沒防護 學生跳上跳下

#地方 #居家 #天然氣 #龍潭鄉 #欣桃天然氣公司

記者賴佑維/龍潭報導

龍潭鄉梅龍一街71巷天然氣鋼管裸露在外,常有國中生在鋼管跳上跳下,民眾都很憂心鋼管會因此斷裂,昨天龍潭鄉民代表會主席羅銀珍前往會勘,盼天然氣公司解決問題。

龍潭鄉梅龍一街71巷天然氣鋼管外露,常有國中生在管線上跳躍、玩耍。(記者賴佑維/攝影)

住在該鋼管隔壁的何姓居民說,鋼管約在兩年前設置,最近放暑假,常有國中生好玩,在鋼管處「跳上跳下」,由於鋼管沒警示為天然氣管線,無相關防護措施,每次總是苦口婆心相勸,他們也愛理不理,「我們看了心驚膽跳,他們卻是越玩越起勁」。

羅銀珍、鄉公所及欣桃天然氣公司昨天前往會勘,欣桃允諾近日將加裝防護措施,防止有小孩在鋼管上玩耍、損壞管線安全,也會製作貼紙張貼在管線上,警示此為天然氣管線。

民眾質疑鋼管為何不裹上黃色膠帶警示,欣桃解釋,黃色膠帶貼在管線上確實有警示效果,但時間一久,膠帶不但會破損,黏貼性也不佳,水氣因此容易匯聚在內,反造成鋼管鏽蝕,才用貼紙取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