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7

孫慶餘:創新才能永續經營

#永慶 #永慶房屋 #孫慶餘 #房地產 #房產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回顧創業過程,永慶房產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孫慶餘昨(26)日特別有感觸地表示,回想29年前,就是在這個店、這個位子上,對著剛破2位數的夥伴們宣布,永慶房屋成立了!當時這裏是總店,招牌掛的不是房屋仲介,寫的是「生活仲介」。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圖中)認為,不斷的創新才能永續經營。圖說: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圖中)與台杉投資管理公司總經理翁嘉盛(右三)、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怡(左三)、FITCH前執行創意總監Darr....jpg

多年後的今天,「i+智慧創新體驗館」入口的歡迎標語是「美好生活,從此開始」;他說,因為我們深刻了解,人們一生中都想要買房子,目的是成立一個「家」,過幸福快樂的「生活」,所以將自己定位在「生活仲介」。

孫慶餘表示,永慶民國77年成立,79年就遇到股市大崩盤,那時各行各業哀鴻遍野,房仲業也倒一半,但永慶反而逆勢成長,主要就在商圈耕耘很深,當時大安店成交市占達5成。

他指出,在永慶才突破30店時,就花了1,000萬元打電視廣告,廣告訴求是永慶房屋「不買房子、不賣房子」,意思是永慶絕不炒房,要善盡仲介的責任,提供消費者實實在在的資訊和服務,並嚴格要求所有同仁買房必須申報,且2年內不得轉售,以維持仲介中立角色。

如今,永慶全球首創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也是以資訊透明和智能大平台為基礎,打造創新服務體驗接觸點。

孫慶餘表示,永慶希望這裡能成為跨界的交流場域,青年學子可以來認識房地產業,科技產業能體驗房仲業如何運用科技創新服務,未來目標將運用科技提供加盟的同業有效工具,增加營運效益,對消費者來說也可縮短看屋流程,省下不少時間及成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