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69

大肚山第一花園公墓 市府承諾拚合法

#地方 #大肚山 #第一花園公墓 #骨灰罈 #墓地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大肚山第一花園公墓聯合自救會16日到市府抗議,抨擊多年前買的墓地竟變違法還禁止使用,教友激動的表示「葬場變戰場」,1名抗議者抱著父親骨灰罈到場,要求讓先人有安息之處,民政局長蔡世寅釋出善意說,民眾如不滿意,最壞打算就是讓骨灰罈放在他的辦公室。

 

大肚山第一公墓墓地所有權人,被市府以非法安葬開罰,有抗議者抱著父親的骨灰罈,要求市府讓他的家屬早日入土為安,也有民眾難過的說,弟弟在美國往生,骨灰運回台灣想落葉歸根,但半年來無法安葬,全家人哀傷不已。

蔡世寅說,凌晨4點就到市府,晚上11點回家,掛心的就是這件事,他是第一次讓抗議民眾抱著骨灰罈進市府抗議的官員,絕不能讓抗議者在廣場吹風,拍胸脯保證不會讓民眾先人無安葬之地,一席話讓全場抗議者鼓掌。

蔡世寅向近百名教會牧師和抗議民眾表示,不捨抱著親屬的骨灰罈來市府陳情,承諾4年內爭取大肚山第一花園公墓合法,現先安置在其他公墓,希望民眾體諒,並會維護第一花園公墓使用者權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