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55

駁二紫豔幻想 動漫迷天堂

#商圈 #駁二 #同人誌 #文創

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2017駁二動漫祭─同人誌創作展」25、26日在駁二特區盛大登場,今年邁入10周年,特邀來日本聲優界御三家之一的田村及知名動畫歌手「西沢幸奏」來台演出,吸引全台動漫迷湧入,以華麗裝扮朝聖,駁二成為動漫世界。

動漫Coser精心妝扮,駁二特區處處是吸睛的動漫裝扮。(李義攝)動漫Coser精心妝扮,駁二特區處處是吸睛的動漫裝扮。(李義攝)

25日一早,來自全國各地的動漫迷早已迫不及待趕到駁二特區,人潮湧入每個角落,還有人凌晨就開始排隊,要搶個好位座,一睹偶像的風采。

每年的人氣活動「原創微漫畫比賽」與「紫豔幻想─Cosplay大賽」,也是動漫迷期待的焦點活動,這次活動場域更擴及蓬萊、大勇、大義三區,在駁二各個角落,都可見動漫Coser把握機會,精心妝扮,秀出最佳的動漫裝扮,成攝影者焦點。

文化局為回饋動漫迷,特別規畫11月為偶像活動月,以動漫嘉年華慶典為主題,安排偶像表演和街頭動漫音樂表演,及回顧展,讓大家回首駁二動漫祭10周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