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92

最新/第17號颱風谷超生成 氣象局10:30發布海警

#交通 #氣象 #颱風 #谷超 #海上警報 #氣象局 #鋒面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今年第17號颱風谷超今天上午生成,氣象局指出,目前颱風位置距離鵝鑾鼻約190公里,將朝台灣海峽移動,預計上午10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17號颱風谷超今天上午生成。(圖/中央氣象局)
谷超 海上警報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原位於巴士海峽的熱帶性低氣壓,今(6)日上午8時發展為輕度颱風,編號第17號(國際命名GUCHOL,中文譯名:谷超),距離鵝鑾鼻約190公里,預測往西北朝台灣海峽移動,氣象局預計在10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提醒花東與恆春半島民眾要注意強陣風及長浪。
 
氣象達人彭啟明稍早在臉書上表示,颱風距離台灣非常近,只是台灣東方正好盤據著高壓,預期將往西北方向走,但發展條件不佳,影響全台機會不高,彭啟明預期,除了台東、屏東,稍微有些雨勢外,其他各地都還是典型夏季的天氣型態,白天依舊較高溫,靠山區還是有午後短暫雷陣雨發生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